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陈飞调研烟台市水电气暖运行保障工作

2019年04月29日 09:34 来源:

  陈飞在调研水电气暖运行保障工作时强调

  扎实做好水电气暖等民生保障工作

  确保供应到位安全到位服务到位

  胶东在线1月3日讯(通讯员郑义) 1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飞调研我市供暖、供气、供电、供水等运行保障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扎实做好水电气暖等民生工作,确保供应到位、安全到位、服务到位。

  在市热力公司南部供热中心,陈飞察看了设施设备运转情况,听取了全市供暖情况汇报。他强调,供暖是冬季第一大民生问题,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加强管理、高效服务,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全力保障供热效果,确保全市人民温暖过冬。

  在烟台新奥燃气公司,陈飞详细了解了我市气源供应、需求变化和供气价格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和企业健全用气保供长效机制,做好应急气源储备,加强气源调度,优先保障民生用气需求,确保安全稳定供气。

  在市自来水公司珠玑加压站,陈飞详细了解了自来水水压和供水状况。他强调,要加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建设好城市供水应急备用水源,加快供水设施升级改造,保证水质安全。

  在国网烟台供电公司调度中心,陈飞详细了解了我市电网建设、电力供应等情况,要求供电公司加强调度、精心管理,统筹搞好电力发展规划和供应工作,提升供电服务质量,保障居民安全用电和企业用电,为全市发展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

  陈飞指出,水电气暖与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事关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坚持问题导向,顺应群众期盼,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设施设备稳定运行。要时刻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统筹谋划水电气暖等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承载能力,满足城市发展和群众生活需要。

  陈飞要求,各级政府及部门要更加重视民生工作,持续加大民生投入,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进一步畅通民意反映渠道,认真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有求必应、马上就办,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