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未投资过管道液化气 如何办理天然气投资手续

2019年04月29日 09:34 来源:

  胶东在线消息在液化气改造小区内但未投资过管道液化气,家里一直使用的是液化气罐的住户,这种情况怎样办理天然气投资手续?新奥燃气市场开发部客户经理周嘉丽,在民声访谈中解答了这一问题。

  周嘉丽说,分两种情况:1、在已置换通天然气小区内的单元住户,楼上楼下的邻居都已用气,那么本单元住户可以携带房产证及房产证名字的身份证(没有原件,可以携带复印件)、银行卡、每户投资2652元,也可以交现金,但不能使用微信和支付宝,周一至周五到烟台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化工路200号)交费,咨询电话6802643。

  2、通气小区内整栋楼或整个单元未通气的住户可以拔打6843461留下您的信息,新奥燃气公司到现场查看后,根据现场情况设计部门制定方案,出设计方案后,市场开发部的工作人员会与住户沟通,双方无异议后再交费进行安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