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市红十字会机关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进学习调研活动

2019年04月29日 09:34 来源:

  为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工作落实年”的要求,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进”活动,推进我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11日至15日,烟台市红十字会分三组由党组成员带队全员参与,对12个区市红十字会工作进行调研,全面了解各区市红十字会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争取当地党委政府重视支持等情况。

  烟台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岳新同志调研芝罘区红十字会理事单位烟台家美妇产医院

  各调研组深入区市红十字会、理事单位、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帮扶村,就各区市机构改革后的红十字会管理体制理顺、基层组织和志愿者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摸底调查;重点探讨如何整合资源加大红十字文化宣传和筹资力度,加强“三救三献”核心业务规范化建设等问题,并多渠道征求了对烟台市红十字会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烟台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于才己同志在栖霞市观里镇潘家岭村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突出问题导向,实行“一线工作法”,运用“四不两直”方式开展调研,把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贯穿学习调研活动的全过程。通过调研,烟台市红十字会机关干部对县级红十字会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掌握了基层第一手资料,全面抓落实更加接地气。县级红十字会干部和工作人员也通过此次调研走访,增加了做好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对做好红十字会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当地党委政府分管领导也对红十字会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和参与红十字会工作的力度。

  烟台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尼安宁同志调研福山区红十字会“检妈妈爱心驿站”

  今后,烟台市红十字会机关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践行群众路线,持之以恒反四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领导班子成员每年在基层一线工作调研不少于一个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