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做有温度的银行-烟台银行莱山支行员工关爱工程纪实

2019年04月29日 09:34 来源:

  胶东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张安琪)“企业是员工的归属,员工是企业的财富”,莱山支行始终秉持烟台银行“打造客户满意、员工自豪、具有特色品牌优势的区域性商业银行”的企业愿景,努力为员工搭建实现自我价值、展示抱负的平台,从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站在员工的立场上,深入了解员工的真实想法,打造有温度的企业,凝聚团队的核心力,极大的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公开竞聘,打造员工合理晋升平台

支行通过公开竞聘方式遴选干部

  近年来,莱山支行业务发展迅速,为加强支行班子队伍建设,保证支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支行通过公开竞聘方式遴选干部,营造了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打造出一支用心做事、务实创新、个人有压力、整体有动力、工作有活力的干部队伍,为莱山支行的经营管理夯实了基础,为莱山支行的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扶弱恤贫,解决员工的实际困难

支行工会积极组织爱心捐款
莱山支行认真落实“一对一”帮扶活动

  为有效帮扶因突发性重大疾病或事故而面临生活困难的员工,莱山支行认真落实“一对一”帮扶活动,定期走访慰问、开展谈心交流,切实解决员工困难;支行工会积极组织爱心捐款,及时送去帮扶金和帮扶物品,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关心支持。

  爱心助学,圆员工子女求学梦

莱山支行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为让困难员工子女圆求学梦、接受优质教育,莱山支行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对考入国内外重点大学的员工子女给予奖学金资助,鼓励员工子女努力学习。自2014年来以来,莱山支行共给8名员工子女发放奖学金,金额超过3万元。

  健康讲座,关爱员工身体健康

支行邀请专业医生开展健康讲座

  一直以来,烟台银行莱山支行都将关爱员工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来抓,定期组织员工体检关注员工身体健康,体检后还邀请专业医生对员工的体检报告进行答疑解问,尤其实施了员工、员工配偶、员工子女、员工父母的医疗慰问政策,真正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

  慈善义工,传递企业的暖心行动

烟台银行莱山支行与工会合作成立爱心驿站
支行定期举行慈善义工活动

  为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引导员工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烟台银行莱山支行与工会合作成立了烟台银行莱山支行爱心驿站,支行员工踊跃报名,成为一名又一名光荣的慈善义务工作者,他们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参与爱心驿站的帮扶活动。莱山支行的慈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在烟台市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捐款箱项目服务队,定期举行慈善义工活动,慰问儿童、孤寡老人,到公交站义务清洁,到海边捡垃圾......烟台银行莱山支行通过一系列的慈善之举向社会传递爱心,也传递着企业的温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