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艺校建校6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2019年04月29日 09:34 来源:

  胶东在线10月26日讯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为展现建校6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周年来艺术教育教学成果,将于10月27日在烟台市文化中心举行“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建校6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的主体包含美术展览和文艺展演。

  烟台艺校校友美术作品展览持续三天美术作品题材广泛,形式体裁多样

  美术展示活动将于10月27日8点30分在烟台文化中心市文化馆美术展厅启动,活动将持续三天。市民可以在10月27日—29日前往参观。活动中将展出学校校友著名画家李洪涛(全国美展金奖获得者)、李藻华(第十届全国艺术节美展优秀奖获得者)、杨中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书法家协会理事、全国青联委员)、著名设计师隋洪业(央视春晚、G20杭州峰会视频总设计),以及学校退休教师、在校师生等70多人创作的100多件美术作品。

  “艺脉相承,桃李芬芳”烟台艺术学校建校60周年文艺演出

  文艺展演分为两场,分别于10月27日上午10点和晚上19点30分在烟台大剧院准时上演,演出以“艺脉相承,桃李芬芳”为主题,以“礼赞伟大新时代、唱响感恩主旋律”为基本思路。中国戏曲最高奖梅花奖金奖获得者董翠娜(烟台市文联副主席)和吕淑娥(山东省吕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许翠、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歌剧舞剧院著名歌唱家王燕、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著名歌唱家康曦、纪懋懋、宋委,前卫文工团二胡首席演奏家林朝辉等烟台艺校的优秀校友将登台演出。两场演出20余个节目大多是中外经典剧(曲)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演员阵容强大,水平高超,能够充分展现烟台艺术学校60年的教育教学成果。

  胶东在线将对活动进行实时直播,让您更加全面的了解活动的实时现况。精彩多多,干货多多,快来参与分享吧!

  演出规模是这样的:

烟台艺校舞台精彩瞬间
烟台艺校舞台精彩瞬间
烟台艺校舞台精彩瞬间
烟台艺校舞台精彩瞬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