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青岛美术书法摄影交流展12日在烟台精彩亮相

2019年04月29日 09:34 来源:

  胶东在线12月11日讯为期两天的青岛市美术书法摄影交流展12月12日起在烟台城市美术馆精彩亮相。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加强青岛与烟台两个沿海开放城市之间的文学艺术交流,青岛市文联和烟台市文联联合主办了本次展览。

  本次活动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100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从不同角度展现了青岛改革开放4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体现了青岛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烟台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组织相关协会的艺术家和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前往观摩学习。展览期间,两市文联以及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的同行们进行了深入的学术研讨和工作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