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艺苑荟萃 烟台一职专教师美术作品开幕式

2019年04月29日 09:34 来源:

烟台一职专校长张立文致辞
烟台一职专教师美术作品开幕式
芝罘区美协主席孙永国致辞
参展老师代表刘涛致辞
烟台美术博物馆负责人张硕

  胶东在线11月30日讯(记者李谦) “艺苑荟萃——烟台一职美术专业教师作品展”于11月30日在烟台美术博物馆隆重开幕,烟台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李玲、烟台市文联副主席贺宗仪、烟台第一职业中专党委书记、校长张立文等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了展览。展会聚集了美术界大家及市文教结合资源,旨在打响烟台文化品牌,推进烟台美术教育和美术事业的发展。

  “作为国家重点职业学校,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烟台第一职业中专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积淀了深厚的职教文化,引领了3万多名学生健康发展。本次作品展是我校美术专业首次向社会集体汇报,展品从书法到绘画、从摄影到喷绘、从陶艺到面塑,立体的展现了我校美育工作者对时代艺术创作的执着热情和不倦追求。”烟台第一职业中专党委书记、校长张立文为开幕式致辞。通过展示与交流,分享教育成果,总结美术教育发展实践中的经验。通过180件相关美术校教师的优秀作品,全面展示了当下烟台一职美术专业教育的学术面貌,营造多元共存的主题内涵。11月30日至12月4日一职专美术专业教师的作品将在烟台美术博物馆进行展览。

  芝罘区美协孙永国主席表示,艺术对人的综合素养的影响是其他任何学科都无法代替的。教师的艺术素养对学生的影响不言而喻。此次烟台一职美术专业教师作品展是推动彼此的交流。“此次书画展作为一个平台,不仅展示了我们教师的专业技能,更让我们看到了全体教师团结协作、奋发向上、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我,拿出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教师代表刘涛对记者说。

  最后预祝“艺苑荟萃”烟台一职美术专业教师作品展取得圆满成功。想要参观美术作品展的市民可以在12月5日前到烟台美术博物馆。

美术作品展
美术作品展
美术作品展
美术作品展
美术作品展
美术作品展
美术作品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