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暖!烟台“四送”温暖 助力农民工平安返乡

2019年04月29日 09:33 来源:

暖!烟台“四送”温暖 助力农民工平安返乡
暖!烟台“四送”温暖 助力农民工平安返乡

  胶东在线1月28日讯(记者海玉通讯员余传元张洪军)28日,烟台市总工会、烟台交运集团在烟台汽车总站举行2019年农民工平安返乡活动启动仪式,为广大返乡职工送祝福、送温暖、送文化、送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平安返乡的农民工朋友们购买了面包、火腿、八宝粥、牛奶等返乡路途食品1000余份;现场赠送对联、福字等春节用品1500余份;市职工艺术团在候车大厅为返乡职工(农民工)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慰问演出;主办单位联合4个律师事务所,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现场为职工提供法律服务,发放宣传手册、宣传页等2000余人次。

  今年,市总工会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工会十七大和省工会十五大精神,不断深化“建功烟台?工会在行动”工作品牌,全面履行工会职能,在职工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改革创新、自身建设等方面集中用力、谋求突破,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得到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的充分肯定,赢得全市广大职工的真诚拥护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职工利益无小事,市总工会从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竭诚做好服务职工工作,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职工之家”的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