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7日、8日云遮日 气温较适宜 7日烟台最高气温20℃

2019年04月29日 09:33 来源:

  清明假期前两天,南风北风交替,港城天气由晴转阴,虽然气温小幅波动,但总体较为适宜。7日是假期最后一天,7日、8日两天,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偏东风风力不大,气温相对稳定。从9日到下周三,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全市气温有所下降。预计下周四以后,气温开始逐渐回升。

  相比前一天阳光灿烂的好天气,6日白天我市上空云量明显增多,天空一直阴沉沉的。6日气温相对适宜,凌晨3点,市区气温在8℃附近,到上午11点,气温升至14℃附近,中午过后,受小北风影响,气温开始快速回落,到傍晚时分,气温降至7℃以下。

  7日是假期最后一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偏东风转南风,风力均不大;气温相对稳定。白天市区最高气温在14℃左右,总体上较为适宜。8日全市多云间晴;东到东北风,风力略有增强,气温变化不大。

  受冷空气影响,9日天气阴有小雨,东北风风力逐渐增强,气温小幅下降。下周三,我市继续受冷空气影响,全市天气阴,北风维持,气温继续下降。预计从周四以后,天气好转,气温逐渐回升。

  目前已经进入“清明”节气。养生专家介绍,清明时节,春意渐浓,但这时正是冷暖空气冲突剧烈的时候,形成忽冷忽热、时晴时雨的多雨天气。这种晴雨多变的天气容易使人受凉感冒,患上扁桃体炎、支气管炎和肺炎。此时又是呼吸道传染病,如白喉、猩红热、百日咳、麻疹、水痘、流行性脑膜炎等病症的多发季节,因此要注意及时增减衣服,少出入公共场所,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防止“病从口入”。

  烟台市气象台4月6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7日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偏东风转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5℃。8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东北风转东风,风力4到5级,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6℃。9日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东北风,风力5到6级,气温:11~6℃。(记者徐鲲)

   各县市天气预报

  海阳市:多云,偏东风转南风3到4级,14~5℃。

  莱阳市:多云,偏东风转南风3到4级,19~4℃。

  莱州市:多云,偏东风转南风3到4级,19~7℃。

  栖霞市:多云,偏东风转南风3到4级,18~5℃。

  招远市:多云,偏东风转南风3到4级,20~5℃。

  龙口市:多云,偏东风转南风3到4级,18~7℃。

  蓬莱市:多云,偏东风转南风3到4级,13~6℃。

  长岛县:多云,偏东风转南风4到5级,9~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