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你要的诗和远方 在昆嵛山都能找到

2019年04月29日 09:39 来源:

  生活不应该只有苟且,更应该有诗和远方,不知不觉三月份都快过去啦,岁月如歌,时间匆匆,还记的2018年初立的100个计划,还有99个未完成!至今已是199个了……

  不过,各位老铁,请一定相信这句话:即使生活虐你千百遍,也要待生活如初恋。生活还是要继续,旅行计划还是要完成,所以,就从美丽的昆嵛山开始吧~

  比如,可以先看一次日出。

  绚丽的云海,明艳的红日,这象征着新的希望,让人期盼,让人憧憬,看着这些美景,你心情是否愉悦了很多?

(西山老李/摄)

  紧接着,领略昆嵛山山花的灿烂。

  春天的芝樱花海,夏天的绿树百花,秋天的红叶与粉黛,这些都是昆嵛山最浪漫的景色,万紫千红的百花,总有一枝成为让你留恋忘返的理由。

  领略完昆嵛山的浪漫,此时的你一定也会爱上这里的水。

  盘延在昆嵛山上的溪水,灵气十足,要么飞流直下,要么清澈见底,要么荡气回肠,总会给人不一样的惊喜。

  如若你厌倦生活的喧嚣,亦或是想找一个宁静的角落,那昆嵛山一定会是最佳的选择,没有烦恼,没有喧嚣,只有诗和远方。

  如果你厌倦了城市中嘈杂的生活,那就与家人、和朋友,带上心爱的Ta,来昆嵛山看青山绿水,赏繁花绿树,感受生活的美好吧~

  生活就是这样,我们不必太在乎今天的得与失,只要相信努力会改变明天,诗配远方,生活就有光,昆嵛山已经开山,此时春光正好,请约上你的好友,领着你的家人,来这里享受春天的气息吧~

  初春踏青是件极好的事情,昆嵛山风景虽美,大家在游玩的过程中,也要注意森林防火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