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招远实验小学在全国信息技术培训会上获佳绩

2019年04月29日 09:38 来源:

招远实验小学在全国信息技术培训会上获佳绩

  胶东在线4月2日讯(通讯员王培培)三月的玉兰花开得清新淡雅,却迸发出了最大的热情,欢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和老师们。2019年全国第一期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培训会在青岛拉开帷幕,招远市实验小学派出了语、数、英三个学科共六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历时四天的培训会中,先经历了专家们高屋建瓴的理论讲解与技术指导,然后开始分组合作研究各自的课题。

  时间紧,任务重,老师们趴在电脑前一待就是一整天。为了使自己设计的课例更合理,老师们一遍遍地找理论专家商讨,找技术专家请教。几位专家对招远市实验小学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她们这种好学敬业的精神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为了节省时间,她们放弃中午休息的机会,留在教室里仔细揣摩,用心设计。别的组都走了,只有她们组还在研究、讨论、修改……夜深了,其他人都已进入了梦乡,只有招远市实验小学的几位老师还在不厌其烦的磨课。课件务必要精益求精,教学设计必须要万无一失。她们一句一句地推敲,一点一点地打磨……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最后一天的交流展示中,招远市实验小学利用12xue平台技术支撑的智慧课堂研讨课例《对比阅读以读促写》脱颖而出,得到了现场专家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王培培、尹晓红、杨青青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学员,这代表着她们搭上了通往下一届全国信息技术教学优质课大赛的直通车。目前,三位老师正着手准备参赛课例,希望她们勇往直前,再获佳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