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莱州市沙河镇营里村举行悬挂光荣牌仪式

2019年04月29日 09:38 来源:

  胶东在线4月3日讯(通讯员张艺凡)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4月3日下午,莱州市沙河镇营里村举行了悬挂光荣牌仪式,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沙河镇相关领导、营里村两委成员及村庄部分党员、群众代表、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仪式。

  “光荣之家”荣誉牌承载的是全社会对军人家庭的尊崇,象征着荣誉和责任。悬挂光荣牌是党中央和国家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的关心和褒奖,对提升军人的自豪感和政治荣誉感,促进军民团结、军政团结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是当前一项极为重要的任务。营里村举行的悬挂光荣牌仪式隆重而热烈,村里组织了锣鼓队,敲锣打鼓地为每一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上光荣牌,营造了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悬挂仪式结束后,悬挂光荣牌的家庭纷纷表示,光荣牌虽小,分量却很重,光荣牌的悬挂温暖了军人和军属的心,增强了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沙河镇民政部门将以此次悬挂仪式为契机,全面推进沙河镇光荣牌集中悬挂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完成全部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集中悬挂光荣牌的工作任务。同时,还将通过落实各项双拥和优抚政策,做好生活困难优抚对象帮扶工作,让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拥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