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张术平到招远市调研项目建设

2019年04月29日 09:38 来源:

  张术平在招远市调研时强调

  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增创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胶东在线3月18日讯(通讯员 史伟斑)3月18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的陪同下,深入到招远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心组织好项目开工月活动,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优势。

  张术平首先来到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园区规划建设,配套设施、企业引进等情况,勉励有关方面瞄准世界前沿科技,加快集聚一批规模体量大、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生物医药企业,打造引领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高科技专业园区。在南海林苑综合开发项目建设现场,张术平与负责同志亲切交谈,对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当地有关方面加大支持帮扶力度,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在招远新二中建设现场,张术平详细了解学校规划建设和工程进度情况,强调民生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质量第一,强化要素保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张术平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推出了一批含金量高、指向性强的新政策新举措,为推进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带来了难得契机。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紧扣国家发展战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特别要抓住当前天气转暖的有利时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战斗姿态,千方百计向前推,快马加鞭往前赶,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发扬“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聚焦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想方设法克服困难,确保项目如期推进。要着力抓好“双招双引”,特别是高度重视“后招商”工作,以刀刃向内的精神优化发展环境,创新再造流程,改进服务方式,提高行政效能,确保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发展得好。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严格落实一线工作法,扎实做好项目包帮工作,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一企一策、一事一议,不等不靠、及时解决,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带动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开门好,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Top